政府信息公开

义诊活动进乡镇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索 引 号: S0K00-1702-2020-0017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名  称: 义诊活动进乡镇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为给辖区村民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实现“村民看病零距离”,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发区开展了健康公益体检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活动邀请到了驻马店广济医院的医护人员。

活动现场,驻马店广济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10个科室的医护人员携带仪器设备,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测试血糖、健康宣教、健康咨询等服务,并根据测量结果给予就诊建议,对有关病症进行讲解,现场前来咨询求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医护人员为前来义诊的村民解答疑问,分析病症原因,给予就诊建议,提醒高血压患者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加强锻炼,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就医。

此外,关王庙乡计生办、驻马店广济医院的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就诊的村民发放了健康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