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召开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26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5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6日
名  称: 西平县召开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8月24日,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先后召开了西平县人民政府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和西平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县均衡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50

51

52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县当前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情况,梳理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建议。

53

54

55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全面自查自纠,补齐短板漏洞。重点关注近几年人口流动、生源变化,尤其是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资源配置、办学条件发现的新的不均衡问题,采取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确保已有成果得到巩固。要明确职能职责,密切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持续推进。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突出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资料准备和业务培训,以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均衡教育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追责问责,确保后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56

57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