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 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4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5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4日
名  称: 全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 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13日,全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副县长蔡新亭及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县金融机构、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景周主持。

  副县长蔡新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县区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现场动员会议精神》。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讲话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治上的高站位帮助民营企业强信心、解难题、渡难关;以工作上的硬招数促进民营经济增动力、提效能、上台阶。要全面落实党政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制度,扎实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推动干部沉到一线,开展“一联三帮”,帮助企业渡难关、育新机、开新局。要着力引导民营企业强化对标提升,助推民营企业提质增效。要切实提高企业服务质量,让市场更有效,让政府更有为。要为企业家提升能力打造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共同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企业家队伍,带领企业拼争一流,努力成为新时代推动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生力军。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正向激励,全面落实“两项行动”要求,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