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4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5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4日
名  称: 西平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13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副县长蔡新亭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主持。

  县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解读了《驻马店市关于开展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通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安排部署了我县下步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县长李全喜在讲话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最大限度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打造高效廉洁便民的政务服务体系,持续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要大力开展营商环境核心指标优化攻坚,对标对表全国全省全市,梳理细化各项指标任务,及时研究分析总结,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强化督导,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取得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