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委第三巡察组到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3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5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3日
名  称: 西平县委第三巡察组到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6日晚,西平县委第三巡察组向西平县公安局反馈巡察工作情况。西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杰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巡察反馈工作提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吕付廷反馈巡察情况。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齐凤莲及巡察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10

会上,吕付廷同志代表西平县委第三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对县公安局党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思想统一、团结务实,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党的建设,履行工作职责,在打防并举、维护全县大局稳定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对县公安局党委存在的3大方面6类问题17个事项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111

随后,王晓杰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抓整改。县公安局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聂晓光同志的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深刻领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措施抓整改。整改,关键在实际行动,最终看实际成效。县公安局党委要站在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巡察整改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措施保障,在贯通结合、一体整改上集中发力。三是夯实责任抓整改。巡察整改是刚性任务,有着严格的时间要求。县公安局党委要以“坐不住”的压力感和“等不了”的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强力推动巡察整改。

112

孙书军同志代表西平县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一针见血,县公安局党委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全部认领。就如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孙书军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巡察组郑重表态: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抓整改;二是对照清单、深刻反思抓整改;三是突出实效、举一反三抓整改。

最后,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