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3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53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3日
名  称: 西平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2020年8月11日,西平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保臣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燕及县编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拆迁办、团县委、柏城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50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随后听取了关于解决城区部分学校扩容问题、该县教师队伍编制运行问题、教育督导工作近期需解决的问题、加大财政投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问题、幼儿园教师编制问题和关于今年招教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形成了相关决议。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