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14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2日,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第14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布。

发布会上,冯玉梅介绍,为推进和探索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和市政府决定,于今年8月22日~25日在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本届大会主题是“经验与探索——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新格局”,内容主要有社会心理服务专题演讲、圆桌论坛、心理会客厅和FM特别策划四个部分。

冯玉梅指出,在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是我市扎实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开展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全覆盖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防范疫情风险,本届大会将由原计划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位代表现场参会,调整为仅限河南省代表参会、外地代表观看直播的模式,人数控制在500人以内。虽然参会代表规模有所压缩,但是大会的场次不减、质量不降,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发布会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作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