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106个项目拟列入第二批市重点……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41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1日
名  称: 泌阳106个项目拟列入第二批市重点……
文  号: 有 效 性:

 近年来,泌阳县始终坚持三区融合强载体,不断加快推动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现代物流园区建设,提升产业关联度,增强园区承载力,推动产城融合化,推动产业集约发展、规模发展、绿色发展,泌阳县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泌阳县始终坚持三法共进抢先机,突围引项目,强力扩投资,奋力保企业,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招商,做到战疫招商两不误。泌阳县始终坚持三措并举优环境,突出政策引领,强化要素保障,健全服务机制,全方位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2019年,在全省179个产业集聚区中,泌阳县排名55位,连续5年呈现上升态势。

2020年7月1日,经过观摩评比,在全市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观摩中,泌阳县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