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天成•滨湖小镇与河南建业物业成功签约!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4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名  称: 泌阳天成•滨湖小镇与河南建业物业成功签约!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9日,泌阳天成•滨湖小镇与河南建业物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的成功签约,将充分发挥在品牌、资源、技术和管理等领域的互补优势,引入新技术、新模式和新管理,全方位满足小区居民居住需求。

近年来我县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城市化道路,增“颜值”、提“气质”,县城在变高、长大的同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楼耸立,路网纵横,城市功能与品位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明显增强。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买房者更看中楼盘品质以及后期物业服务。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物业服务水平成为了至关重要的因素,不仅直接影响居住体验,更会在未来影响房价。

泌阳天成置业引入河南建业物业,正是看好他们在品牌运营、空间管理、服务标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建设部认定的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知名的物业服务集团。2020年,公司上属的建业新生活跃居物业百强企业榜12强。

河南建业物业咨询公司助理总经理赵晖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建业物业与泌阳天成•滨湖小镇合作,将融合国际先进物业管理理念和建业物业特有的服务模式,坚持“物业管理、尽善尽美”的质量方针,给滨湖小镇的业主输出五星级的服务。他们有信心,有能力,通过员工的不懈努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贴心、最细心、最用心的物业服务。将天成•滨湖小镇项目打造成泌阳县安全、和谐、舒适的社区。

 泌阳县天成置业总经理禹定林对天成•滨湖小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他说天成•滨湖小镇与建业物业合作,是一个完美组合,对今后滨湖小镇物业管理更是一个全方位的提升。建业物业的入住,将全面提升滨湖小镇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服务管理全面升级,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河南建业物业驻马店区域总经理孙献伟与泌阳县天成置业总经理禹定林代表双方公司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