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领导李全喜等收听收看全市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5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名  称: 县领导李全喜等收听收看全市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7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李全喜、张鹏、蔡新亭和县直有关单位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5G网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抓国家支持“两新一重”建设机遇,认真落实省、市推进5G网络建设发展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靠紧压实工作责任,补齐我市5G网络建设的短板和差距,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5G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突出关键环节,明确5G发展重点,以网络建设为基础,以产业发展为根本,以赋能行业为突破口,加快建设高效安全的5G基础设施,加速5G组网进程;着力构建融合创新产业生态,加快5G产业发展步伐;丰富拓展应用场景,充分发挥5G赋能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效能。要强化政策扶持,突出项目带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多元化投融资渠道,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加强统筹指导,为5G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努力营造5G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