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泌阳的一组航拍照片美了心情,亮了眼……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40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名  称: 大泌阳的一组航拍照片美了心情,亮了眼……
文  号: 有 效 性:

 古老的盘古大地山清水秀,勤劳的人民意气风发,泌阳无处不美景,在泌阳生活久了,越来越发现根扎得越深,越爱越离不开。这是一座永远记录不完的县城,每一年都是翻天覆地的改变,越来越繁华,越来越漂亮,以至于每次看到泌阳变化总能把我惊艳到。你是否也同我一样,不说了,跟着航拍镜头下的大泌阳,看了才知道有多美!

俯瞰之下的月儿湾公园,小桥流水,曲径通幽,荷花绽放,清雅脱俗,景色宜人,真是一张特色明显的泌阳城市的名片。

走进了月儿湾,也就走出了喧哗,行走在青山绿水的静谧中,看蓝天白云,看草木葱荣,听水流汩汩,鸟语虫鸣。

蓝天做幕布,白云做主角,偶尔有几只云雀掠过,留下啼啭鸣叫的回声,倒也形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的画面。给人一种无法言喻的美妙感觉。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都是你心中折射的世界,昭示着人心的希冀;你心盛满善意,眼里便是一汪爱河,亦是你心中映射的光景,代表着人性的光辉;你心贮藏思念,眼里便是一眸深情。

工作中神经紧张压力大,公园里逛逛,让心情沉浸在自然中,把一天的烦恼释放,呼吸着带着树木清香的空气,吹着湿润的微风,在公园漫步,就能看到最美的景色 ,人们在忙碌中寻找着自己的一份清闲,在清闲自在中寻找着自己的快乐生活。

清澈的泌水河,肥肥的鱼儿。泌阳的彩虹桥不仅有意思,而且风景也很美,仿佛天际一般。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的彩虹,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和茶余饭后迎着夕阳遛弯儿静享惬意时光的市民,该桥逐渐成为泌阳的“网红桥”。

灯火辉煌的城市,高大耸立的建筑,晚霞,落日,远处的高山,钩织成一副美轮美奂的图画,细细的欣赏,品味,好美……不知在灯火阑珊处思念是否还在?

当白天裸去尘嚣,县城却没有因为夜的来临而褪去浮华,而是开始沐浴在闪烁的五彩霓虹灯下,华灯初放,一路上万家灯火,高低明灭,车流不息,流光溢彩,交相辉映,簇簇璀璨,确实令人心动。

在繁忙的城市中,夜晚便是最美的。看那灯光闪闪,亦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有一种梦幻的童话色彩。不知道这样的城市夜色会不会吸引你的目光,让你放慢脚步,静静的看一看身边的世界,静静的聆听城市夜晚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