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供电公司:“零点工程“确保迎峰度夏安全用电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07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40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名  称: 泌阳县供电公司:“零点工程“确保迎峰度夏安全用电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4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实施“零点工程”,开展110千伏俸皇变电站1号主变进行投运和高负荷线路的负荷转带工作。

此次施工停电涉及三个乡镇,两个街道办事处。为避开高负荷用电时段,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泌阳公司选择在夜间的用电低谷时段实施“零点工程”。

“零点工程”虽然把停电影响降到最低,但同时也给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穿着厚厚的工作服,冒着高温酷暑,忍受蚊叮虫咬,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争分夺秒施工。

凌晨5时45分,线路施工全面结束;此次零点工程历时10个小时,共出动施工人员188人,施工车辆37台,处理各类线路缺陷108处。为辖区客户迎峰度夏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