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举行警示教育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06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4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6日
名  称: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举行警示教育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基础知识及综合素质,8月5日,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此次警示教育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新华主持。

会上,西平县城市管理局法规股负责人宣读了西平县政府转发的两份案件判决书,并结合两起案件进行了分析,同时针对行政执法的执法程序和规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

随后,局直属综合执法大队和柏亭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分别就两份判决书中的案法院因、调查经过、判决结果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城市管理领域行政执法行为进行了研讨,整个警示教育过程中与会人员非常认真,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检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法、用法新高潮,在工作中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努力工作,绝不辜负西平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厚望,为西平的城市管理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