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助力市区电影院有序复工复产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市文旅局时间:2020年07月28日

索 引 号: S0001-1401-2020-0458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8日
名  称: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助力市区电影院有序复工复产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2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会议室组织市区电影院负责人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座谈会。支队领导班子、各大队负责人和市区电影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了《河南省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电影院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分析了疫情对文化产业特别是电影院的影响,认真听取市区电影院负责人的反映和诉求。并鼓励文化经营单位树立信心,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产品,确保群众安全健康。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文化产业的监管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为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