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多措并举,实施楹联文化建设工程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735 主题分类: 文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名  称: 上蔡县:多措并举,实施楹联文化建设工程
文  号: 有 效 性:

上蔡县:多措并举,实施楹联文化建设工程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高我县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的发挥楹联社会效益,推动“以文化城”工作,上蔡县文广旅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实施楹联文化建设工程。

一是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我局及时成立了楹联文化建设工程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督导各公园景区楹联文化建设工程实施情况。二是专家调研,创作楹联。4月初,我局邀请县文化专家实地调研了各公园景区,结合文化内涵创作了15幅文化楹联。三是各司其责,悬挂楹联。按照单位职能协调悬挂楹联任务,层层压实,明确到人。目前,全县各公园景区已悬挂楹联14幅,另有6幅楹联已制作完成,择日悬挂。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10幅楹联文化建设工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