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的实现之年,近日,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驿城区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并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决心、坚持目标,增强制度意识,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坚持弘扬社会正气,扎实推进长效常治工作,确保扫黑除恶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加强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各分管领导要积极组织协调各项工作,采取自查和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各科室、社区要各司其职、依法履职,密切配合区属部门开展工作,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奋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