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实操培训会在驿城区装备产业区召开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733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名  称: 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实操培训会在驿城区装备产业区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实操培训会

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实操培训会在驿城区装备产业区召开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市工改办为指导各区尽快熟悉和掌握操作流程,更好地服务企业,市工改办攻坚组组长李卫锋于7月23日带领工改小组成员及技术人员到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开展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培训,驻马店市驿城区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数据局、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业务骨干,国泰新点技术人员,黄桥食品、安置社区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李卫锋通过严谨的政策理论体系与自身在新系统运行中丰富的实践经验相结合,详细讲解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了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督管理系统演示和培训,整场培训会统筹兼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使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掌握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

驻马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系统是一个全新的审批监管系统,对于加强审批监管、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该系统创造性地提出把与项目审批有关的审批事项和非审批事项全部纳入监管,建设项目从签约到竣工验收全流程可视化的监管系统,切实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效率,实现了项目建设全流程审批时长控制在90天、四天办“四证”、“拿地即开工”。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使驿城区各单位进一步认识到工改工作对于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紧学习该系统主要功能和突出特点,熟知具体流程,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确保最大限度利企便民,为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