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送文化进军营,共叙鱼水情谊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0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707 主题分类: 文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30日
名  称: 平舆县:送文化进军营,共叙鱼水情谊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深度融合,携手共建军民鱼水情的双拥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由平舆县文明办、县文广旅局主办的2020年“送文化进军营”活动走进武警中队,为人民子弟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演出包含舞蹈、独唱、戏曲等节目,全体演员和官兵们一起合唱了《我请战》,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子弟兵的无限热爱与感恩。战歌催人奋进,真情引发共鸣。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振奋了官兵们的心,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是共同创建双拥模范县、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驻县武警官兵与各单位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不仅让武警官兵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也在全县营造了新时代拥政兴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