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文广旅局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 省级非遗示范展示馆(传习所)创建工作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683 主题分类: 文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名  称: 市文广旅局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 省级非遗示范展示馆(传习所)创建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24日,市文广旅局调研组到平舆县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和平舆县丝弦道非遗保护中心,对创建省级非遗示范展示馆(传习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平舆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和平舆县丝弦道传习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省级非遗示范展示馆(传习所)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平舆县创建省级示范展示馆传习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平舆县对非遗传承和保护工作尤其是展示馆和传习所建设高度重视、规划科学、建设标准较高,对于广大群众了解非遗,支持非遗、参与非遗传承保护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平舆县非遗展示馆和丝弦道传习所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