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0驻马店市“群星耀中原,美丽新乡村”艺术广场舞教练班圆满结业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681 主题分类: 文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名  称: 2020驻马店市“群星耀中原,美丽新乡村”艺术广场舞教练班圆满结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群星耀中原,美丽新乡村”展演活动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艺术广场舞普及力度,满足广大舞蹈爱好者的需求。7月16日-21日,2020年驻马店市“群星耀中原,美丽新乡村”艺术广场舞教练班在市文化馆举办,68名市直广场舞领队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老师们精心讲解动作要领并认真示范,学员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力求动作标准规范。通过培训,各广场舞领队将培训成果带回,并对其进行推广,促进艺术广场舞的发展壮大,为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展演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