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街道办事处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23日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满意度,连日来,驿城区香山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向新高潮。 

活动中,该街道办事处重点围绕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台等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严厉打击辖区黑恶势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同时,公布举报方式、设立举报信箱,积极发动群众举报、监督,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此项斗争中,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收官战。 

目前,该街道办事处共出动宣传车30辆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开展专项宣传5次,墙体宣传喷绘12处,使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的观念深入人心,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