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小清河引水灌溉调节工程(调节工程部分)桩号0+000~5+719段竣工验收公示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528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小清河引水灌溉调节工程(调节工程部分)桩号0+000~5+719段竣工验收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按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30号)和《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的规定,2020年7月17日,驻马店市水利局主持召开竣工验收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驻马店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驻马店市河道管理局等单位的代表和邀请专家,成立了驻马店市小清河引水灌溉调节工程(调节工程部分)桩号0+000~5+719段竣工验收委员会。驻马店市小清河引水灌溉调节工程建设管理局、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驻马店市投资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铭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原驻马店市鑫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原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被验收单位派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首先察看了工程现场,召开了工程验收会议,听取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相关档案资料,经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驻马店市小清河引水灌溉调节工程(调节工程部分)桩号0+000~5+719段项目,已按照批准的设计内容和合同完成,工程资料基本齐全,财务管理规范,投资控制合理,工程质量合格,竣工财务决算已通过审计,工程初期运行正常。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驻马店市小清河引水灌溉调节工程(调节工程部分)桩号0+000~5+719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