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汝南一带三区旅游开发项目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汝南一带三区旅游开发项目

项目简介:宿鸭湖水库的综合开发利用是当前我市重点工程,近年来我市启动了宿鸭湖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带规划编制和建设工作,这标志着把宿鸭湖打造成内陆地区生态健康经济圈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的战略构想已逐步由蓝图变为现实。

汝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交通便利,水系发达,景色优美,社会和谐稳定。宿鸭湖是全国最大的“平原人工淡水湖”,水系资源充沛,生态环境优美。

项目拟打造宿鸭湖水库水生态治理和景观建设(东岸景区带状公园、西岸小方庄田园综合体、湿地草原景观、鸟岛景观、花海果林经济带、水生态治理、旅游基础服务等);南海禅寺和天中山景区业态扩展及配套景观建设(须弥佛路、善见城旅游小镇、小南海古禅苑 、金鼎须弥休闲养生社区和五星级宾馆、天中书院、天中楼、天中美酒产业园等);汝河水上旅游线路(后龙亭文化园、汝河人家、南海湿地公园等)等生态景观建设。

联系人:任玉华 1390396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