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中国渔都农产品冷链物流园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宿鸭湖环湖旅游经济带推介项目——中国渔都农产品冷链物流园

项目简介:宿鸭湖水库的综合开发利用是当前我市重点工程,近年来我市启动了宿鸭湖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带规划编制和建设工作,这标志着把宿鸭湖打造成内陆地区生态健康经济圈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的战略构想已逐步由蓝图变为现实。

如今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肉类等农产品在人们食物结构中的比例越来越高,在超市购物,消费者已经习惯到生鲜柜台购买新鲜食品。这些新鲜商品的背后 ,涉及的是食品冷冻、保鲜等诸多环节的冷链物流,冷链跟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该项目由万开(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投资30亿元,占地2000亩,在驻马店中心城区与宿鸭湖经济带之间搭建一个完善的冷链服务平台。为农副产品从产出到终端整个过程提供低温运输、加工、仓储配送服务。

联系人:任玉华 1390396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