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与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与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副市长贺振华,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恽为民、副董事长辛英杰、首席战略官高原等出席签约仪式。 

贺振华在致辞中指出,市政府与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是双方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里程碑,也是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此次签约对提升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带动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打造驻马店城市科技新名片必将起到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 

贺振华指出,驻马店市政府和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对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意义重大,必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新的合作空间和新的共赢成果。我市将为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在驻马店开展业务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各领域的合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政务保障,确保合作协议尽快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据悉,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机器人及教育照明两个产业公司,均创办于1996年,总部设立于上海。该公司是全球教育机器人产业的开创者,其教育机器人产品在中国教育机器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教育照明公司是拥有全球最多光艺术作品领域基础发明专利的LED照明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