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工商联系统为民营企业维权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河南省工商联系统为民营企业维权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通报了我省工商联为民营企业维权工作现状,座谈交流了各省辖市为民营企业维权工作开展情况。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新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占亭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致辞。 

周新萍要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联系、联合、联动的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搭建更多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平台。民营企业要诚信经营才能行稳致远。民营企业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企业经营水平。民营企业要建立与政府沟通联系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坚持创新发展,创新发展是企业快速稳定发展的制胜法宝。要学会借助外力、利用市场优势,助推民营企业快速稳定发展。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及时规避市场法律风险,推动民营企业快速稳定向前发展。 

推进会上,郑州市、平顶山市、许昌市等地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围绕民营企业发展法制环境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优化民营企业发展法制环境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周新萍一行深入市区人民公园、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金龙科技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