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296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名  称: 泌阳: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
文  号: 有 效 性:

 王国章是马谷田镇杨楼村委杨楼组人,因其妻子李德梅患尿毒症,为治病“债台高筑”,2016年被纳入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9年,在驻村第一书记及杨楼村两委干部的帮助下,王国章申请到了5万元的小额贷款,种植了2万袋香菇。

通过小额贷款发展香菇种植,王国章当年不仅还清了贷款,还有3万余元的纯收入,已于2019年底脱贫。

今年,王国章又新发展香菇种植2万多袋,由于他积极发展产业,县里又奖补他们一家12000元,这让王国章一家乐开了花。

“感谢党的好政策,要不然我也脱不了贫和重新走上致富路,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香菇种植,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王国章一家对未来满怀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