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表彰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索 引 号: S0A00-0200-2020-0000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6日
名  称: 关于表彰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文  号: 有 效 性: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2019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对水屯镇人民政府等10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对获得一等奖的水屯镇人民政府、胡庙乡人民政府、顺河街道办事处分别奖励现金30000元,获得二等奖的朱古洞乡人民政府、诸市镇人民政府、板桥镇人民政府分别奖励现金20000元,获得三等奖的新华街道办事处、橡林街道办事处、雪松街道办事处、老街街道办事处分别奖励现金10000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区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先进单位名单

 

 

                                                                2020年5月15日

 


附 件

 

先进单位名单

 

一等奖:水屯镇人民政府     胡庙乡人民政府

        顺河街道办事处       

二等奖:朱古洞乡人民政府   诸市镇人民政府  

板桥镇人民政府

三等奖:新华街道办事处     橡林街道办事处

        雪松街道办事处     老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