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处非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299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0日
名  称: 市处非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2020年6月15日,驻马店市处非办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各县区处非办及市直有关单位,灵活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民间投融资、借贷、电子商务、证券私募等领域,创新方法,多载体、多形式全面铺开,贴近群众、走进群众,通过摆设展板、悬挂条幅,利用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播放公益广告,同时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进行多渠道宣传,不同形式、多种载体的集中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市群众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提高群众远离和抵制“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确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