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30日

 2020年6月21日—23日,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周登光董事长一行来我市就投资教育小镇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考察。市长朱是西、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冯玉梅会见了周登光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6月22日上午,副市长冯玉梅冒雨全程陪同周登光一行实地考察了驿城区、高新区、遂平县的优质教育用地,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区、高新区、遂平县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6月22日下午,在爱克建国酒店召开了项目对接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主持会议,市招商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公司、市嵖岈山温泉小镇、驿城区、遂平县、开发区、高新区等县区政府和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冯玉梅副市长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面推介了我市优势和特点。冯玉梅说,驻马店是一座历史名城、畅达之城、生态绿城、产业新城、好客之城,自古以来就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目前,驻马店市已基本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体系。驻马店的发展日新月异,主要发展指标位居河南省第一方阵,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殊荣。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广大企业拓展布局内地市场、深化企业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对接。冯玉梅副市长表示,驻马店对外开放与合作的大门为新鸥鹏集团敞开,驻马店将始终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环境,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真诚希望能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