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省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平台 与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对接会议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243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3日
名  称: 河南省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平台 与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对接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河南省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平台

与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对接会议

 

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进“河南省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平台”与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数据共享交换工作的通知》(豫建设计2020〕号196)的有关工作部署,为保证各地市相关系统建设顺利推进,省工改领导小组于6月23日上午,在省住建厅召开系统对接工作会。各省辖市负责工改系统开发的领导小组成员和系统供应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首先省工改领导小组传达了《关于推进“河南省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平台”与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数据共享交换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及要求,介绍了“省监管平台”数据共享交换标准与技术对接标准。接下来,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和系统运行情况,各地市系统开发负责人及供应商结合本地市工改系统运行实际情况提出了未来数据共享交换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表达了对与“省监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交换的热切希望。最后,省工改领导小组针对各地市提出的系统对接、数据共享交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本次系统对接工作会,省工改领导小组进一步了解了各地市工改系统运行的实际情况,便于在未来的数据共享交换工作中研究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真正实现工改系统纵向到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