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注销平舆县杨埠镇平价大药房等2家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2031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名  称: 关于注销平舆县杨埠镇平价大药房等2家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2019年10月以来,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历次对平舆县杨埠镇平价大药房实施日常监管时,发现该药房的企业标牌已不存在,营业用房改为奶粉专卖店,已不具备经营药品条件且未提出歇业申请。在多次联系药房经营者未果情况下,县局于2020年5月15日在药房原注册地址张贴了告示,要求当事人说明情况,公告至今当事人仍未说明停业原因。

汝南县王府门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主动提出放弃药品经营活动,连锁门店已全部剥离为单体药店,向我局申请注销其《药品经营许可证》。

为规范《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依据《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我局决定注销平舆县杨埠镇平价大药房(《药品经营许可证》编号:豫DA3965285;注册地址:平舆县杨埠镇河北集市;法定代表人:秦素杰;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朱卫红)、汝南县王府门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编号:豫BA3964002;注册地址:汝南县王家巷北段阳光苑第五栋;法定代表人:闫伟;企业负责人:杨建国;质量负责人:马占豪)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现予公告(公告期: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9日)。

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