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第三次推进会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185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名  称: 上蔡县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第三次推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29日,上蔡县招商引资突破年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胡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蔡县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作会议发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通报了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

胡建辉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推进上蔡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要坚定战略决心、保持战略耐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定力,以及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胡建辉要求,要突出招大引强。上蔡县要发展必须主抓个头大、科技含量高、符合上蔡县主导产业的高标准项目,实现上蔡县招商引资水平的整体提高。要突出科学把关。相关领导要亲自把关,加强对项目落地的重视程度,同时注重明确项目分类,寻求适合上蔡县发展的项目。要尽快完善基础。聚焦问题破解,对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拆迁、手续办理等问题,要不等不靠,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等一切资源,强力推动有效解决。要严格考核奖惩。层层落实责任,构筑“政府带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推动”的招商引资工作新格局。

胡建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形势,服务发展大局,突出精准施策,全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加快形成全员招商的浓厚工作氛围,推动上蔡县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