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普惠金融督导组到上蔡县督导检查工作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184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01日
名  称: 市普惠金融督导组到上蔡县督导检查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29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岭带领市普惠金融工作联合督导组对上蔡县普惠金融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等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上蔡县普惠金融工作汇报,刘银业从提升政治站位、加快政策落实、强化督导督查、定期通报情况、严格责任落实、强化考评奖惩6个方面介绍了上蔡县的主要做法和上蔡县“一平台四体系”。

人行上蔡支行负责人就上蔡县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推进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县各家金融机构、兴蔡担保公司、中国人寿上蔡分公司、中原农保上蔡分公司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李俊岭对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步努力的方向,要求各金融机构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防控风险,共同发力,实现大的作为,推动上蔡县普惠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督导组查阅了上蔡县普惠金融工作的有关资料,实地深入到黄埠镇小王营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察看服务站建设、发展等情况,对服务站的运营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