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2020年产油大县项目实施工作暨技术培训会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索 引 号: S0E00-1002-2020-0002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0日
名  称: 我县召开2020年产油大县项目实施工作暨技术培训会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18日下午,我县2020年产油大县项目实施工作暨技术培训会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左艳荣,县农业局、纪委监委、财政局、项目乡镇分管负责人、供种企业代表及技术指导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产油大县项目总体情况,对如何实施好今年的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项目资金监管提出了要求,对项目实施中相关纪律进行了强调,供种企业代表就如何搞好种子供应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左艳荣强调,产油大县奖励项目是我县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项目,是涉及农户直接经济利益的重点工程,对我县的花生产业发展和农民的增收起到了十分巨大的推动作用,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明确部门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搞好对接,抓好宣传,及时供货,精准服务,严格督导检查,实行逐级负责制,为秋季花生生产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随后,县花生研究所对项目人员进行花生绿色增产提质增效技术培训,供种公司与农业农村局监管人员及项目村进行项目工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