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索 引 号: S0E00-1501-2020-0002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名  称: 正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边镇西主持召开正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向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夏广德,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振伟及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通报了省脱贫攻坚暗访问题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夏广德安排脱贫攻坚交叉排查各类访谈问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振伟就人居环境户容户貌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自查,对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挂出作战图,按时按质逐一去破解。要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要把握重点环节,聚焦重点难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巩固脱贫成果政策措施针对性有效性、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和创新做法。做好贫困监测,解决好贫困人口漏评、错评、错退、脱贫不稳等问题,要在贫困人口动态管理上下足工夫,进一步加强对贫困人口的动态管理,切实做到应扶尽扶、应退则退,提升贫困人口识别率、精准退出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