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研究工改配套机制文件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0年05月2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178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名  称: 研究工改配套机制文件
文  号: 有 效 性: 研究配套机制文件

 研究工改配套机制文件

5月13日下午,为了研究各单位前期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制定的一系列政策性文件,市工改攻坚小组在规划局6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研究相关配套机制文件的工作会。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政府督察室、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工信局、驿城区、高新区相关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由市住建局李卫锋科长带领大家逐条解读各单位制定的相关配套机制文件,各单位人员就文件中出现的不妥之处随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及建议。对于不一致的决定,各单位业务人员进行积极探讨,最终商定统一的修改决定。这次会议,市工改攻坚小组完成了对部分单位前期制定文件的梳理和细化,为之后的工改审批流程再造改革工作提供了政策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