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品牌再创佳绩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20-00032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品牌再创佳绩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10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线上召开,驻马店市3个品牌入选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上榜数量全省第一。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位居汽车及配件品牌榜第12位,品牌强度774,品牌价值6.09亿元,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位居创新品牌榜第31位,品牌强度751,品牌价值6.53亿元,正阳花生位居区域品牌榜(地理标志产品)第32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品牌带动战略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中共驻马店市委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对“获得中国品牌价值百名排行榜、重点行业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的企业和组织,给予50万元的奖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制定品牌培育规划,实施精准培育,同时选派专家走入企业实地指导,进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导入及应用培训,以“点对点”的方式推动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在申报过程中,该局按照培育规划,邀请专家对企业进行专题辅导,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企业品牌连年登榜。自2017以来,全市有12个品牌相继入榜,上榜品牌数量位居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