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投稿:xmx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在市政府1号楼5楼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协调推进会,就5月份以来市直牵头部门对相关领域事项梳理情况进行研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办公室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同志、市直局委办公室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王作成主任在部分省直单位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对此项工作的下步要求。

随后会议听取市直相关单位对所负责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和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对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市直责任单位办公室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沟通内部业务科室形成工作合力;一方面要加强同省直厅局的汇报对接,结合我市实际,加快出台相关领域落实具体意见;另一方面要选取一个到两个基层业务部门进行深入调研,为下步指导县区工作提供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