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主任调研驻马店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复工复产情况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市工信局时间:2020年04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1-1401-2020-0459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市工信局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名  称: 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主任调研驻马店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复工复产情况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主任李翔一行深入我市企业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和研判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省工信厅产业融合办副主任张黎明一同调研。

李翔一行先后观摩查看了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和今麦郎面业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全面了解企业工业运行、复工复产和智能化生产等相关情况。

李翔对驻马店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行业、企业运行情况,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总体情况,中央、省、市推动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项目开工和招商引资情况,“十四五”规划制定和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驻马店市政府面对异常严峻的防疫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下迅速行动,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用品紧缺、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 100%给予了高度评价。

 驻马店市工信局局长殷剑、副局长梁吉强,西平县、遂平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工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