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举行正阳·天福集团项目洽谈会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14日

索 引 号: S0E00-1501-2020-0002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4日
名  称: 我县举行正阳·天福集团项目洽谈会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13号上午,我县举行正阳·天福集团项目洽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桂兆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等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项目选址用地、规划设计、绿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

在听取了双方发言后,刘艳丽指出,感谢福州天福集团选择正阳投资开发,正阳也有诚意与天福集团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就细节问题多讨论交流,有效对接,达成共识。正阳县城市建设底子薄,发展潜力巨大,双方都要坚定信心,使项目有序推进。要建成特色,凸显正阳县域经济的农业特色,突出花生情结,打造花生小镇,给正阳县的“美好家园”项目留下特色。

据了解,天福集团拟建设“正阳花生特色小镇·美好生活家园”项目,将建设一个以花生产业为主导的集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美好生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