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索 引 号: S0E00-1501-2020-00021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名  称: 县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2号夜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蒋贵印、夏广德、刘业鹏、周宏伟、钟文信、陈留东、田克胜、杨萌、刘勇军、左艳荣、李君朝等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翠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凤民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国土部门关于我县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有关问题的汇报。王东征要求,要切实增强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感,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导向、转变理念、完善机制,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要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政策导向,林业部门一方面要完成植树造林任务,一方面统筹好耕地保护,不能顾此失彼。对违法占地、违建别墅要严厉打击,开展专项清查整治,制定专项行动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严格土地执法。土地集约利用上要高效节约,对土地复议案件要举一反三,公开依法行政,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问责,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还研究了我县2020年综合治税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王东征要求,今年面临疫情的严峻形势,要统筹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挖掘税收潜力,要细化工作方案,形成合力,健全机制,严格考评,促进财政收入稳定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