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爱心企业助防控 心怀感恩送锦旗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索 引 号: S0E00-1701-2020-00019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名  称: 爱心企业助防控 心怀感恩送锦旗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3日上午,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将一面“心系企业 服务精准 政企同心 共防疫情”的锦旗送到县委县政府,并送去酒精、免洗手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赵向阳、王振伟出席捐赠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淘儿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第一时间为奋战的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口罩、酒精等爱心物资,温暖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抗疫战士心,现阶段我们要政企同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长王东征强调,各单位要把爱心化作工作动力,严格使用登记,把防疫物资发放好、使用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