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28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1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名  称: 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4月3日、4月7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又有了深刻的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

随后,各支部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杨靖宇》,大家神情肃穆,用心体会那如歌的抗战岁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追忆革命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与使命。影片观看后,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同志们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招商为民的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使命。

最后,各党支部集中组织了网上祭拜活动,通过采取网上献花、线上寄语、撰文追忆等方式缅怀先辈、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的浓烈氛围,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的全体党员干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招商引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