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市农机局机构改革相关问题的说明

投稿:市农机局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索 引 号: S0039-0101-2020-00004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 农业、畜牧业、渔业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7日
名  称: 关于市农机局机构改革相关问题的说明
文  号: 有 效 性: 机构改革

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我单位行政职能将整合至市农业农村局,整合组建驻马店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目前我单位机构改革仍在进行中,新的三定方案还未下发,公章仍使用“驻马店市农业机械管理局”。

涉及我单位的机构改革文件内容如下:

一、根据《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驻发组建市农业农村局。将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市农业局、市畜牧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管理职责、市水利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市农业机械管理局的行政职能等整合,组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201823号)文件规定,“

二、《中共驻马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部分处级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 (驻编201923号)中明确:“整合驻马店市农业机械管理局(正处级)、驻马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正科级),组建驻马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中心,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为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所属的事业单位。”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