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座谈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1378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2日
名  称: 关于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座谈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座谈会

关于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座谈会

4月1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现现实版流程再造4月底全面上线的工作要求,市工改攻坚小组在市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座谈会。宋志成秘书长、工改攻坚小组成员、河南富威生物、河南蕴农等11家工业类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首先市住建局李卫锋科长详细介绍了梳理后的工业类项目现实版流程,提出此次流程梳理再造工作按照“三减两提”的工作要求,将所有审批环节和非审批环节一并纳入系统,实现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全流程监管。希望各企业针对目前梳理的工业类现实版流程提出问题及意见。接下来,针对工业类现实版流程,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建议,表达了对此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强烈期望。最后,工改攻坚小组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提出的意见进行记录整理。

通过本次企业座谈会,市工改攻坚小组进一步知悉企业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企业针对现实版流程存在的疑惑和建议,便于后期改革工作中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改革措施,真正实现便企利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