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党组书记调研指导旅游业复工复产工作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03日

 为深入推进“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与生态、农业、文化、康养、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4月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赵永俊、副县级领导干部曹云飞深入嵖岈山景区、槐树乡豫中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调研指导旅游产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嵖岈山景区,赵永俊、曹云飞察看了景区道路维修及开工建设情况,听取了景区具体复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工作计划的汇报。赵永俊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是当下最重要的任务,防疫不松劲,生产不耽搁,要在确保防疫要求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赵永俊指出,我县旅游业要与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底蕴挖掘、康养体育等产业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在槐树乡豫中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赵永俊指出,完善豫中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周围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传遂平红色教育文化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科学布局,处理好局部与整体的关系,要注重纪念馆建筑风格,统筹考虑周边建筑,使周围的绿化、景观等要素与纪念馆达到完美统一。

在槐树乡龙天沟景区,赵永俊、曹云飞指出,要引进资金,加大龙天沟景区建设力度,明确发展定位和形象定位,高标准制定发展总体规划,推进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槐树乡经济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