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介——正阳县 花生机械制造产业园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03日

 重点项目推介:正阳县

花生机械制造产业园

项目概况:花生机械制造产业是正阳县的主导产业,位于正阳县产业集聚区内,本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园区占地335亩,高标准规划建设了12栋标准化厂房,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转移转化中心研发楼一幢,面积6800平方米。2.4万平方米及厂区道路、供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园区空间结构为“一纵、两横、一环、两区”。

配套优势:正阳县位于三省七县的交汇点,距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安徽合肥均200多公里,与驻马店市汝南、平舆新蔡、确山,信阳市罗山、息县、平桥七县区相连,周边150公里以内的总人口过半亿,1.5小时经济圈覆盖人口1.3亿,京深高铁、京九铁路相拥而过,京珠、泸陕、大广、新阳高速、息邢高速环绕四周,明临、确平、永定、吴潢四条省道贯穿全境。正在建设的安罗高速将在县城内形成高速公路十字架。正阳县花生机械制造产业园是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四个基地六个中心建设的核心园区和国家花生产业体系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已入驻企业12家,投入生产7家(正阳县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正阳县豫丰机械有限公司、河南海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阳县璟丰农机制造有限公司、正阳县新科机械制造厂、河南东方鸿途矿机有限公司、正阳县嘉鸿工艺有限公司、河南瑞得农机装备有限公司),正在安装设备4家(泓威机械、正阳县威达球铁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国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智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利税2.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0个,年用电量1.5亿度以上。

联系人:唐春霞 13507665887

热忱欢迎国内外知名企业、有志之士来正阳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