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介——汝南县 智能化物流产业园项目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03日

 重点推介:汝南县

智能化物流产业园项目

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汝南县城南部,规划用地300亩,位于县产业集聚区内,计划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拟引进一家专业运营电子智能物流园、农产品批发市场及二氧化碳制冷设备生产等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的企业,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物流仓储及大型冷库、电子商务办公楼、物流办公楼、员工宿舍楼、农资农机市场等相关物流产业。

配套优势: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现有企业143家,从业人员2.6万人,有着丰富的物流资源和强烈的物流需求。汝南县是农业大县,有着丰富的农产品资源,盛产小麦、玉米、大豆、花生、芝麻等作物。汝南交通便利,西临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铁、京珠高速,东接大广高速,新阳高速和规划的安罗高速十字交汇贯穿全境,G328和G230国道交汇县城。园区内服务便利,有新建公共租赁住房,可为企业配套员工宿舍。产业园内相关政策完善,针对入驻企业在达到政策标准后均可享受各项奖励补贴。

联系人:杨永 13839601817

热忱欢迎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