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出席会议。 

付自成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督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付自成要求,要聚焦重点关键,扎实推进政治督察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政治建设,抓住“关键少数”,精准发现问题,抓好结果运用,勇于探索创新,加强督察队伍建设,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付自成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治督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加大问责力度,全力推动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好为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保驾护航。